资阳拼团购房6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机构证实:北京大多数银行首套房利率调至95折

发布时间: 2017-04-28 15:39:10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28 15:39:10整理提供】

记者从房地产机构“伟嘉安捷”获悉,3月17日,北京楼市“认房又认贷”的新政正式出台,同时大部分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也纷纷从9折调整为95折。据分析,新政主要影响的还是二次置业群体,对近期抑制房价及成交量的企稳将产生影响。

“伟嘉安捷”举例说明,以贷款300万为例,按照新政前9折、贷款30年的政策,每个月的月供为15040.55元,而新政后95折、贷款25年的月供为16940.01元,每个月的月供比以前多了1899.46元,相当于购房人每个月多还近2000元的月供。

“伟嘉安捷”以贷款200万为例,同样贷款25年,按照9折计算,每个月的月供为11014.73元,而新政后95折、贷款25年的月供为11293.34元,每个月的月供比以前多了278.61元。

据分析,新政对于首次置业人群的影响仅体现在月供方面,贷款年限从原先的30年降低为25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购房人的还款压力,但是对于拥有刚性购房需求的来说,并不会因为贷款年限的缩短而放缓成交,所以主要影响体现在二次置业的首付比例方面。此外,各家银行首套房的利率从9折普遍调整为95折,也符合政策预期。现阶段的利率情况与2014年的政策环境十分相似,当时的首套房利率上浮10%—15%,因此对有需求的“刚需”人群来说,还是会根据自身的需求出手入市,并不会因为利率的小幅收紧而影响成交。

全国多地轮番限购限贷的背景下,作为一线城市的北京重启“认房又认贷”,并搭配首套房利率收紧、贷款年限全面缩短等形成“组合拳”。“伟嘉安捷”指出,此次政策对抑制投资与投机型人群购房,促使房价回归理性及稳定后续成交上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