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5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一轮调控即将开始! 更多人买不起房?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31:39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第一季度新增贷款达到了4.16万亿,而这笔巨资竟多达1/3流向了楼市领域,进行买地投资、开发、建楼售楼等等,巨大的利益链使得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入房地产,导致楼市房价居高不下。也正是因为这岌岌可危的楼市泡沫导致了一系列的严控措施出台。


可是这些所谓的调控政策,有些简直不能直视,楼价是有所下降可是对于大多数居民来讲没有一点实质性的好处。比如:二套普通房首付不低于5成,二套非普通房首付不低于7成;不是本地人申购要已经缴纳满5年以上社保;非本地人口限制购1套且首付不低于30%等等。


这些一线城市各自调控手段都不相同,也没统一的标准,理由是每个城市情况不一样,自己都是“实际出发”制定的。而在笔者看来人生于天地之间,是不能没有家没有住所的,房子应该是大众消费才是,楼市控制也无非是让过热的房价降下来,让大多数普通居民都可以买得起。可是我们的调控,却把房子变成了有钱人的收藏品,让越来越多的一般家庭望尘莫及。


从现在来看楼市调控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原因明摆着的,不会看不见。而从第一季度“收紧”政策最为严厉的城市来看,深圳、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北京等城市来,问题远大于收效,据楼市趋势性判断的两个指标“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和“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并以权重6:4比例进行测算,还将进行再次调控,而手段仍会是以“收紧”为主。


那些超额信贷的巨资,有必要藏富于民,提高民众在财富分配中的比例,或者,加大力度在教育、医疗领域投资和消费等实体经济上,不然,怎么调人们都得不到什么实质性的好处。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