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17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人间四月天!被资阳的公园美到了

发布时间: 2021-04-19 20:28:45

来源: 资阳住建

分类: 业界访谈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踏青行。如果说春天是一首诗,那么四月就是这首诗中最美的篇章了,当春天来临时,各个公园都美成了一幅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逛遍资阳公园,赏遍公园美景。





凤岭公园



凤岭公园是以凤山,亦名凤岭,因其山体似凤,而名之。园以山为依托,依山而建。每到春天,百花齐放,凤岭花谷季季有花看,处处皆是景,中心“雁湖”亭台楼阁与湖水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在凤岭公园里,山是景,水亦是景;花是景,草亦是景。




字库山公园



四月的字库山公园,蔷薇开放,这里被誉为资阳的后花园,无数资阳人慕名而来,漫步其中,仿佛误入爱丽丝的奇幻花园。




三贤文化公园



资阳被誉为“蜀人原乡、三贤故里”,三贤文化公园被九曲河环抱其中,以川中园林为主线,廊桥、山石、楼阁、瀑布等传统园林要素为核心,融合图书馆、文化馆等现代设施建筑,一文一武,一古一现。到了春天,自然也是蝶舞花间,诗情画意。




湿地公园



说起湿地公园,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绿地,除了大片绿地,樱花林、枫叶林也是景中一绝。




公园,是一座城市必备的绿地之一,也是衡量这座城市绿化工作的标尺之一。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以来,多措并举,加强公园管理和监管力度,进一步强化了浇水、施肥、补植、养护等工作,全面巩固了凤岭公园、沱西(东)滨江景观带、九曲河景观带3处大型公园,和筏清路口、学苑路口、沱一桥匝道、九曲河示范段街旁绿地等20余个街旁小游园建设成果,有效改善城市环境,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目前,建成区公园绿地总面积达到587.77公顷,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82.95%,公园免费开放率100%,万人拥有综合公园指数为0.09,所有的园林人,正用一锹一镐、一花一木,不断为城市描摹最美的绿化风景。



资阳的公园,各具特色

不如趁着春光出去走走

去感受它们强大的“造氧”能力

最近,你都打卡了哪些

资阳公园美景

评论区聊起来吧


来源: 掌上资阳



责任编辑: litiany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