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163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拆迁安置补偿费通过什么流程得到?

发布时间: 2017-10-28 16:42:07

来源: 资阳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城市中的房子总是建了拆、拆了又建,于是就会出现很多拆迁的现象。拆迁的种类也分为几种不同的类型,其中的房屋拆迁就是一个类型。那么,房屋被拆迁了之后,会有拆迁安置费用补偿吗?通过什么流程才能拿到拆迁安置费呢?今天小编来讲一讲这个。

拆迁安置都会涉及一笔拆迁安置补偿费,拆迁安置补偿费如何约定支付?补偿费的支付应当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产权交换房屋的交付;另一是补偿款的支付。
  产权交换房屋的交付:
  1、约定交付时时间
  合同法有相关规定,当事人一方不实行合同责任或许实行合同责任不符合约好,给对方形成丢失的,丢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形成的丢失,包含合同实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越违背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许应当预见到的因违背合同可能形成的丢失。
  交给时刻断定后,拆迁人责任实行时刻即告断定,如拆迁人不能在约好的时刻交给房子的,被拆迁人可依约好追查对方的违约责任。方法可为要求其持续实行责任、付出违约金、赔偿丢失等。
  2、约定交付的内容
  交给房子的,对房子质量及装修状况等应当予以约好,对房子质量的约好低于国家规范或许当地规范的,应当履行相应规范的规则。
  另外在缔结拆迁安顿协议时,对安顿房子的结构类型、户型等状况亦应当进行约好,尽管此内容没有法律法规等进行规则,但也是实在触及被拆迁人利益的项目,也应该留意。
  补偿款的支付:
  对补偿款的付出,当事人能够约好一次性付出也能够约好分次付出,但对实行时间应当进行具体约好,该约好的目的是断定拆迁人的责任实行期限,如在约好期限内拆迁人不实行的,则应当承当违约责任。
  对支付方法亦应当予以约好,恰当的实行方法是当事人合法权益完成的体现,如一方挑选的实行方法导致另一方接受利益困难,则显失公正。如有造成丢失的,非违约方能够要求补偿。但此种权力的救助明显力气不足,一是此种丢失往往很小,要求公力救助本钱过高;而当事人要求私力救助又无从根据。更重要的是,即使当事人情愿支付高本钱以公力救助保护权益,但由于两边之间没有断定的责权区分,维权的过程也十分困难。
  协议实行是保护被拆迁人最终的一步,必定要对实行的内容约好清楚,实践中有许多实行不能的状况,到最终被拆迁人仅仅拿着一纸空文而无法得到真实的补偿。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