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20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廉租房可以转租吗?

发布时间: 2017-10-13 14:00:10

来源: 资阳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如果我租了廉租房还能再另租给其他人吗?廉租房是政策性住房,那么还有政府补贴吗?政府对廉租房是否有什么优惠政策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聊这些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

廉租房主要是向符合城镇居民最低日子保证规范且住宅困难的家庭提供社会保证性质的住宅。如果在寓居廉租房的过程中,寓居人不符合廉租房的请求条件了,就应该在规则的时分内腾退廉租房。
  廉租房可以转租吗?
  1、廉租房是指政府以租金补助或什物配租的方式,向契合城镇居民最低日子保证规范且住宅困难的家庭供给社会保证性质的住宅。然后处理了困难家庭寓居困难的问题。廉租房的分配方式以租金补助为主,什物配租和租金减免为辅。在我国,廉租房只租不售,因而,承租人只是在租借期内有必定的使用权,而没有任何权力转让房子。
  2、廉租房是一种保障性住宅,为寓居困难的家庭解决了寓居的问题,使他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寓居空间。而寓居廉租房的人员,必需契合请求廉租房的条件,才能够寓居。否则是不可以寓居的。在寓居的过程中,如果购买新房了,就不契合廉租房的请求条件,则应该腾出廉租房,让给寓居困难的大众寓居。所以说,廉租房是不可以转租的。
  廉租房租住条件:
  1、年纪方面:两人及以上户申请人年纪男25周岁,女23周岁以上。单人户申请人男30周岁以上,女28周岁以上。
  2、家庭收入方面:申请人家庭人均收入在低保规范2.5倍之内即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最低水平的。
  3、户口方面:申请人家庭成员必需具有市区乡镇常住非农户口且实际寓居的。
  4、无房:无房户即家庭成员名下不具有任何方式的房产。
  5、政府确定的优抚对象家庭:市民政部门核定的享用最低日子保证待遇的家庭或市政府确定的优抚对象的家庭。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