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135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限购政策下换房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10-10 13:11:46

来源: 资阳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这几年房地产行业变动较大,国家发布过几次宏观调控政策,买房不再像以前那样简单直接,渐渐地增添了许多限制条件,那么已经买了房又想换房的消费者,在限购之后该怎么办呢?先卖后买还是先买后卖呢?今天小编就来讲解一下限购政策下换房的注意事项。
  在限购政策下换房,首先得根据购房者的资质来。其次,还是要根据自身需求,例如刚需换房,改善换房,权衡多方面的因素考虑换房顺序。

一、想换房,先卖还是先买?
  换房有两种计划可选,即先将旧房出售再购入新房,或许先签约新房,再出售旧房。换房者可根据本身情况,选择契合自己的换房方法。
  1、先卖后买。济南市内户口,购买新建商品房没有限制,但是限购两套,外地户口限购一套新建商品房,不能供给24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保证明的外户口不允许购房。
  针对外地市内户口,现已在济南购买一套新建商品房的业源腾出购房资质,再换新房。
  总结:购房资质已满,无法购入下一套住所,能够挑选将旧房卖出,再购入新房的方法进行换房。
  2、先买后卖:资金充裕还拥有购房资质的人群。和先卖后买的状况不一样,先买后卖的条件是你有必要具有购买资历。所以说,挑选先买后卖的人群最起码要具有购房资历,要买新建商品房,即便你是本地户口,也要留意自己名下的房产状况。当然,购房资历和经济实力缺一不可。
  二、换房时,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房子?
  换房的意图不同,需求考虑的要素也不一样。有的人是考虑环境、有的人注重交通、有的人看中总价。可是有些要素是大家需求要点考虑的。
  1、看价格,断定换房区域。区域不同,价格天然也不一样。换房者要根据自己的购房预算,挑选合适的区域进行卖房。
  2、看交通,衡量出行本钱。关于上班族来说,这个特别重要。交通方位比较好的地段,能给你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当。
  3、看户型,挑选舒适房子房屋户型影响寓居的舒适度,好的户型一般具有杰出的通风、采光、空间利用率高级优势。关于同个小区来说,不同的户型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可根据本身需求进行挑选。
  三、其他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注意防止违约。许多换房者由于资金不充足,需要用卖旧房的尾款来付首付,购买新房。可是如果尾款不能依照约好到账,就会导致换房者违约。
  2、尽量选择大品牌开发商。买新房,在自己预算答应的情况下,尽量挑选大品牌开发商,这样能够防止烂尾楼,开发商携款跑路等问题,一起关于房子质量,大开发商必定愈加有保障。
  3、对于物业管理多留心。或许很多人买一辆车,关于车子的保养费都很舍得,不心疼,但房子关于车子来说贵很多,很多人却会觉得物业费太贵不应该。其实物业费关于房子来说就是保养费一样。如果物业费十分低,那么这个小区的各项效劳肯定不到位,小区环境、小区治安方面或多或少都会存在问题,所以在挑选楼盘时,一定要多留神该楼盘的物业管理,从长远看,好的物业不管是对你的寓居品质仍是寓居安全都更有保证。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