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16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资阳商住两用房税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09-28 17:3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越来越多的人在“限购”方针下,计划购买商住两用房了。从姓名上来看,商住两用房就是能够既能办公又能够寓居的房子,但在修建术语中没有这种称谓,这仅仅销售方依据市场行情和产品的功能来界说的一个不标准的俗称。法律规定,商住两用房的土地运用年限按商用或许归纳用地断定即40年。那么,商住两用房税费有哪些呢?商住两用房购买时应注意哪些事项呢?今日小编就协助我们解决这两个问题。



  商住两用房购房应交纳税费
  1、 契税:房款的1.5% (面积在144平米以上的需求交纳3%,面积在90平米以下并且是首套房的可以交纳1%)
  2、 印花税:房款的0.05%
  3、 买卖费:3元/平方米
  4、 测绘费:1.36元/平方米
  5、 权属登记费及取证费:一般状况是在200元内。


  商住两用房购买注意事项
  资阳商住两用房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未来运用费用不确定。前者如按公建用处规则,他的水、电、暖等运用费用都将采纳商用价格。所以,关于购房者应该在购房时问询清楚。现在,开发商大多在前期开发中采纳相应的补救措施,能按民用价格交纳。商住两用房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相关税费的差异。普通住所项目初度购买和未来转让时契税为1.5%,而50年产权的住所,其契税按3%交纳。商住两用房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借款条件的约束。购买此类房子大多不能请求公积金借款,可是也有少数项目在开发商的尽力下能够办到。另50年产权或许40年产权的住所,如选用银行借款的方法,只能得到五成或六成按揭。商住两用房购买注意事项还有哪些呢?建造规范不同。如果依照公建相关要求,前者的人防和消防等建造规范较高,对开发商而言,成本将进步。商住两用房购买注意事项就是这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