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9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月报:二手房成交创近3月新高 房价上涨集中在城南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3: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市场成交】市场火热 成交继续上扬

据四川中原数据监测,9月主城区二手住宅成交9773套,环比上涨6.2%;成交面积为91.02万㎡,环比上涨6.7%;9月二手房市场成交与近几月出现变化,新房成交快速增长超过本月二手房成交,成交比为1.01。

四川中原认为,9月整体备案量与8月相比仍呈现上涨,房地产市场热度火爆。金九银十到来,加上房交会来临,新房市场成交也在9月出现高峰,楼市成交火热极大提高了市场信心。在楼市旺季下,置业者购房热情高涨,二手房市场在近3月成交量出现新高。

【领先指数CLI 】成交均价再上升 后市高位或维持

9月中原领先指数为303.6,样本楼盘成交均价为11831元/㎡,环比上月上涨5.6%,同比则明显上涨20.7%。

四川中原认为,成交均价环比上涨约650元/㎡,9月房地产市场迎来“金九”时刻,市场火热,量价齐升。在下月传统银十到来之际,加上天气凉爽,后续看房者及价格或仍维持在高位水平。

【领先指数CLI 】各区全线飘红 环比大幅上涨

价格变动区间:全市84个样本楼盘中,9月上涨的楼盘仍占绝对数,占比约82%,但也有楼盘价格出现下跌。其中涨幅5~10%区间楼盘占比为48%,涨幅大于10%的楼盘占比为21%,9月各大样本盘涨幅较往月总体偏高。

区域价格涨幅:9月各行政区继续保持全线上涨趋势。其中,因城南房价在9月普遍出现上涨现象,导致本次各行政区上涨幅度较大的位于双流和高新区,上涨幅度为分别7.3%、6.6%。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