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16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成都秋交会青白江馆亮点多多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8: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3日,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盛大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有众多开发商、经纪机构及家居建材企业参展。在住房保障展区将有8个楼盘,上万套公共租赁住房亮相。同时,青白江、郫县、龙泉驿、简阳等区(市)组团专区展示其区域宜居魅力。展会上一系列贴心周到的配套服务也将提升参展者的逛展舒适度。本次展会会期5天,将持续到10月7日。


青白江展馆项目亮点多多

本次房交会上,以“国际铁路港·智慧产业城——创新创业之城”为主题的青白江区依然是一大看点。作为秋交会上最重要的展馆之一,青白江展区将推出多个精品楼盘项目,分别位于城市东、西、南和北面,地理位置好,周边配套成熟。

目前在售的精品项目其均价在3500-4500元之间,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是大成都区县的。

一袭白色的长裙,一头乌黑的秀发,三位美女用小提琴演奏出的悠扬旋律。刚进展区,青白江展厅前就站满围观的市民,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三位小提琴演奏者的风采。围观的市民赶场一样欣赏着青白江精品房产商精心准备的各式演出。

扫描微信送奖品、优雅小提琴演奏、美女礼仪站台及原味欧洲生活体验,匆匆逛一圈青白江展厅,耳边总能萦绕乐声,眼前总能看到惊喜,感叹一句今年的房交会青白江展区活动真丰富。

精品房企诚意满满亮相房交会现场

在本次房交会上,青白江区房协的带领下组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展示。今天到场的有五家精品楼盘项目,推出多个精品楼盘项目,分别位于城市东、西、南和北面,地理位置好,周边配套成熟。现房期房并行,从小户型60平米左右到140平米的大户型楼盘,应有尽有。

目前在售的精品项目其均价在3500-4500元之间,作为成都自由贸易区的必然组成部分和欧蓉+产业的核心区域,及成都铁路陆路港口城市,青白江区房产项目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是大成都区县的。

原汁原味欧洲生活体验

青白江区作为成都铁路港,是连接成都于欧亚及世界的纽带。在这里不仅仅是有港口运输集散地,更是一个新兴的港口贸易之城,在本次房交会现场,青白江展区带来了原味的欧式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