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23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看房季 城南哪些盘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2: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刚过完中秋节,国庆节也马上来临了。生活在成都的人大多数都在筹划一件事,怎样带领全家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惊人的结果是,大多数人都选择了一个地方——龙湖·九里晴川。

为什么?看房子?理由有以下几个:

理由一:

900亩城市中央公园

全家人来,再适合不过

九里晴川毗邻900亩城市中央公园——新川之心。公园内,湖滨广场不仅能满足大人们纳凉,也能满足孩子们嬉戏玩水。银杏广场更是可以满足父母午后的休憩,或傍晚的广场舞之约。而湖边绿地,也能为自己和另一半提供一个惬意天然的环境,说说心事。未来还将建图书馆、游乐场等一系列玩乐设施,全家人一起来此,再适合不过。

(新川之心意境创想图)

理由二:

三大万平中庭

撒欢吸氧,再适合不过

在龙湖·九里晴川,不管是长假还是小长假,足不出户也能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龙湖悉心匠造三大超万平中庭,不论四季,起风的时候,孩子可以在中庭肆意畅玩,放风筝。大人们也能随着蜿蜒而流的溪水漫步,春天在落樱园更有樱花纷纷而落的美景可赏。小一点的孩子也能在童梦园找到自己喜欢的地方,逐梦童年。所以,尽情犯懒吧,尽情宅吧,反正生活时刻都充满惊喜和精彩。

(龙湖·九里晴川意境创想图)

理由三:

成都涨价势头已起,买房计划提上日程,节前节后可能就价格不同。要买房子,当然要先看看,全城卖得最好的项目是什么样的。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90-147㎡臻藏华宅,持续热销全城。详询400-869-1111转34970。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