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14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投资获利选龙湖铺 抢占财富之路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0: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何在众多投资领域获得巨大财富?这是一个常解常新的话题,近来投资领域涵盖万千:期货,股票,古玩……抛开其中隐秘的法则不说,单纯从获利风险而言,做期货不如做股票,做股票不如做古玩,做古玩则不如做不动产,而其中,投资不动产则成了各位投资老手的不二选择。近期,龙湖·源著金街推出双边街纯临街旺铺,从推出之初,就引起广大投资者的强烈关注。

大社区,临街铺,投资有保障

龙湖·源著双边金街,依托羊西高端生活圈,中海国际、河滨森林、金科苑等周边8大社区共计10万高端居住人群,包括社区其自身约878户高端业主将年底交付,高品质消费人群,无需等待,为人气再添一把火!

龙湖品牌,财富金牌,投资靠大佬

龙湖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导者,“投资人眼中最值钱上市地产商之一”,15年、23座天街、4座星悦荟、3000+主流品牌伙伴,商业实力市场有目共睹。而龙湖“天街”系列商业旗舰享誉全国,其社区商业更是不容小觑。据悉,龙湖新牌坊商业租金年增长率18%,早年龙湖·水晶郦城和龙湖·紫都城等社区商铺的业主,如今早已享价值翻番。

双边街,人气旺,消费力超群

龙湖·源著金街,区域双边商业街设计,人流动线分布合理,业态布局科学规划。相比于单边商铺,双边型商铺结构更有利,为未来商家营造优越展示面的同时,也为街区带来强劲通达性。以双向迎入消费群,聚揽更强人气。

龙湖源著双边金街全新亮相, 20000元/平起,8折疯抢,建面约20-120㎡临街社区旺铺,带租约销售,品鉴热线:028-6510 0001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