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19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为业主的美好生活 融创“果壳计划“首次落地成都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2: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莎士比亚著名的剧作《哈姆雷特》中曾有一句名言:“即使我被关在果壳之中,仍然自以为是无限空间之王。”这是融创“果壳计划”名字的来源。

“果壳计划”作为融创“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的重要部分,今年7月首度在成都亮相,活动启动以来,果壳计划接收到上千组融创业主家庭的报名参与,家长与孩子一起,在社区里感受丰富的社区成长课堂。

一个社区业主专享的课堂为何能吸引这么多家庭参与,融创的果壳计划到底是怎样的?

“果壳计划”一周吸引300组家庭参与

7月20日,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的融创四海逸家销售中心,20多名小业主在销售中心的会所里,参加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小小油画家”兴趣课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20多名小业主通过自己亲自动笔,画出了形状不同、色彩斑斓的油画。

这是融创“果壳计划”在四海逸家的一节课堂,在南湖逸家、天府逸家,“果壳计划”如火如荼同步进行中。

融创·四海逸家销售中心,小业主参加“小小油画家” 课堂

“我们果壳计划启动以来,开课一周时间,已经有300组家庭参与我们的果壳计划。”融创成都品牌相关人士节介绍,“果壳计划”安排了兴趣课堂、安全知识讲座、小小油画家、艺术创想小课堂三种课程,旨在为成都融创业主家庭提供一个沟通和小业主获得实用性的技能培训和素质提升的成长的平台。

“从7月18日至8月17日,在融创·四海逸家、融创·南湖逸家、融创·天府逸家,三个项目同步进行‘果壳计划’,从周一至周六,每天上下午,都有不同的课程安排。”相关人士介绍,成都融创果壳计划改变原来“限制报名人数”“限制报名年龄”等诸多限制,采取全开放式的报名方式,所有融创小业主皆可报名参见,目前已经有上千组家庭报名参与。

一切为业主的美好生活而来

据了解,融创“果壳计划”于2014年首度亮相,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融创介绍,融创“果壳计划”是融创“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的重要组装成部分,横跨北京、天津、上海、成都等九个城市的“果壳计划”活动,每年吸引近3万名融创小业主参加。

融创表示,融创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的家,更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构建温馨快乐的家庭氛围,持续关心每一位小业主的健康成长。果壳计划,正是融创针对每一位小业主专门设计的儿童夏令营。

“果壳计划,不仅仅只是一场欢乐嘉年华,更是一次契机,一次父母将更多时间留给孩子,与孩子增加互动的机会,这也是家庭教育的一部分。融创,愿意为每一个业主家庭搭建起互动和学习的平台。”融创成都品牌负责人说。

初学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自己的油画作品。

一切,只为了业主的美好生活。

除了果壳计划,融创在成都还落地“健走未来”、“邻里计划”等融创臻生活高端生活方式。今年4月,融创“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在成都全面落地呈现,旨在在将融创多年的高端生活方式深耕成都。

事实上,随着融创物业不断深入旗下物业后,业主对物业感受也有着明显的不同。“虽然还没有正式搬进小区,但是现在来到售楼部的感受明显不一样了,物业服务也变我们打开了遮阳伞。”融创业主王女士与记者交流时说,他们的微笑也有种让人很温暖的感觉。

融创·天府逸家高端物业服务团队

为了让业主享受更舒适的生活,融创物业在社区里使用装“消音器”的剪草机、带软胶轮的手推车;配耳麦的对讲机、穿橡胶底皮鞋巡逻的保安;设施设备实施夜间维保、清运垃圾走专用通道,让业主生活不受干扰……

融创“臻生活”开启成都高端生活体验

自去年融创进驻成都以来,对成都的项目进行了“一揽子”的升级计划。融创业主看到融创带来的改变。“园林景观追加投入、并购项目建筑品质持续投入、服务一线人员甚至直接从重庆调集,物业服务的改善,处处都看得到融创的‘臻心’。”融创成都业主说。

融创臻生活•5H高端生活价值在成都的落地,是对成都高端生活方式的全新改变。据了解,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是融创从集团到区域公司上下联动,从开发、研发、工程、营销、客服、物业各大版块,推出全产品周期、全生活周期的服务体系,可以从根本上瞄准高端客户需求。

融创的高端精品战略和“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下,融创在成都市场迅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数据显示,不到11个月时间,融创在成都持续创造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楼市记录:布局13个项目,东南西北全域布控成都;半年成交量冲进成都房企前五强;半年内四海逸家、天府逸家、南湖逸家三大主推项目占领区域销冠。

不难看出,作为国内房企TOP10,融创一直在回归房地产的本质:拿好地,做好产品和服务,这便是融创的核心优势。

融创长滩壹号会所实景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