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拼团购房18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西昌第二届大型房地产暨旅游地产交易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2: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期4天的西昌市第二届大型房地产暨旅游地产交易会(2016年)7月25日圆满闭幕。其中住保项目、旅游地产项目成为此次房交会热点,购房者选择也更趋理性。

在今年的交易会会上参展房企达到21家,带来了数十个楼盘项目,其中不少新项目是首次亮相就表现抢眼,而多数品牌开发商则携多个项目参展,从展会情况来看,川内品牌房企依旧占领着主流市场的地位。

据会场主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型房地产暨旅游地产交易会4天接待参观超过2500人次,现场留取资料的意向购房客户达到1157多人,较第上一届交易会分别增长15.47%、17.32%,其中现场成交量较上一届交易会增长了7.56%。作为首次单独设立的银行金融组团,也在此次交易会上很受青睐。据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次参展交易会收获不错,4天时间内到访量达/p>但房企也明显感觉到了购房者的变化。领秀南山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购房者的要求更高了,购房也更加理性,对房价比较挑剔,对项目品质、楼盘配套,甚至物业管理都会提出要求。

作为西昌市友好城市金堂县也亮相本次交易会现场,并在此次交易会上很受青睐。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易会收获不错,并很好的宣传了金堂县。 此外,在本届交易会上,房产优惠、宜居养老、主题汇演、现场促销等一些列活动也得到了市民的欢迎。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